复苏!小里前6投全中全场15分 他在场火箭净胜34分

2019-03-29 11: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9日,火箭在主场迎来掘金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2-85大胜对手。小里弗斯今晚发挥出色,全场10投6中,其中三分球7中3,拿下15分3助攻,正负值更是全场最高的+34,他的出色表现也是火箭能轻松取胜的关键。

在圣诞大战加入火箭扮演救火队员时,小里弗斯曾连续打出惊艳表现,多场得分上双,成为火箭买断市场淘到的一块宝贝。不过进入三月他的状态有些低迷,在今天之前仅一场比赛得分上双,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25%,表现得不那么如人意,直到今天才一扫阴霾。

首节火箭还被掘金压制,最多时一度落后7分。小里弗斯在还剩4分11秒时登场,很快便作出贡献,先是把握住底角空位三分机会,随后又在推快攻时找到外线的香珀特,两人联手缩小了分差。

次节一上来,又是小里在右侧底角干拔三分命中,帮助球队追平了比分。而在防守端给穆雷送出大帽后,他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前场,左侧弧顶追身三分再次打进。不到1分钟,小里把握住持球进攻的机会,突破抛射擦板打进。

在掘金稳住阵脚开始追分时,小里先给戈登送出三分助攻,随后自己还差点用突破打三分得手,他这10分将场上形势彻底扭转,火箭单节净胜对手21分,成了球场上占据主动的一方。

打满次节的小里在第三节最后才回到场上,此时火箭仍手握近20分的优势,小里也延续着不错的手感。末节最后时刻,他在中路用连续的胯下运球迷惑对手,最后从左侧突破命中高擦板投篮,还抢断掘金的传球,可惜后场的三分没能打进。

末节完全沦为了垃圾时间,但教练还是将小里弗斯留在场上找找感觉,可似乎没有压力他反而投不进球,连续三次三分打铁。不过这也无关紧要,到最后他的正负值还是全场最高的+34,足以证明他正在复苏,球队也以一场大胜向西部第二又迈进了一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