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金盏乡举办“社区冬奥会”

2019-03-30 09:4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金盏乡举办“社区冬奥会”

本报讯(实习生 马骏)朝阳区“全民健身 助力冬奥”系列活动之“社区冬奥会”正在金盏乡东村文体娱乐中心举行,全程免费向公众开放冬季运动项目体验活动。

作为今年“社区冬奥会”的第四站,本次活动包含仿真冰运动体验、冰壶球运动体验、冰蹴球体验、VR模拟滑雪机体验等多个项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刚刚体验完冰壶球项目的张大妈表示:“我平时运动主要以走路为主,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冬季运动项目,感觉运动量更大,更能起到健身的效果。”同样第一次接触冬季运动项目的安大妈说:“参加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心情,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老百姓多体验冬奥项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冬奥会”活动将贯穿全年,计划在朝阳区东西南北中各个区域内举办65场,参与人次预计将达到10000余次。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