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比赛收官

2019-04-01 09:5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比赛收官

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广西上林站比赛31日落下帷幕。在历时两天的赛事中,云南队车手吕先景以1小时30分9秒95的成绩摘得男子精英组冠军,河北队车手王斐凡以1小时14分9秒70的成绩拿下女子精英组第一,男子团体赛、山地团体接力赛两项冠军也被云南队收入囊中。

本次比赛赛道盘踞于当地云里湖附近的丘陵上,单圈赛道长5.1公里。赛道整体属于起伏线路,前半程爬坡量较大,后半部分相对缓和。

在30日结束的比赛中,知名车手封宽杰以落后头名52秒的成绩屈居男子精英组亚军,云南队马皓摘得季军。女子精英组方面,朝阳轮胎队的史庆兰、山东队姚平分列决赛二、三名。女子团体赛冠军则花落山东队。

在31日结束的比赛中,云南队依旧表现出色。其中,山地团体接力赛中,云南队以1小时17分32秒80的成绩拿下头名,山东队和江苏队位列第二和第三。男子淘汰越野赛中,云南队的袁金伟获得冠军。山东队李洪凤凭借良好表现拿下女子淘汰越野赛头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徐海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