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47分屠黄蜂 库里25+5+6汤神24分考辛斯被逐

2019-04-01 11: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52胜24负)迅速反弹。库里得到2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4分,他们率队在二三节打出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主场以137-90大胜夏洛特黄蜂队(35胜41负)。黄蜂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4分,库克得到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雷布科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杜兰特得到11分和9次助攻,格林得到10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考辛斯得到8分,他在第二节领到一个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黄蜂队的埃尔南戈麦斯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兰姆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卡明斯基得到10分,沃克得到9分。

两队开赛后争夺激烈,9平、11平后沃克跳投命中率队打出6-2的小高潮,黄蜂队拉开领跑。汤普森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取10分,勇士队反超领先。埃尔南戈麦斯打3分还击,库里和麦金尼分别投中三分,勇士队继续扩大优势。埃尔南戈麦斯四罚三中,格林突破得分,勇士队以35-27领先8分结束首节。

卡明斯基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考辛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库克也找到手感命中2个三分球,本节进行了4分10秒时勇士队以47-35领先。沃克还击三分,考辛斯和库克又连取5分,勇士队以52-38领先。考辛斯对埃尔南戈麦斯有一个不必要的犯规动作,裁判回看录像吹了二级恶意犯规,考辛斯直接被驱逐。埃尔南戈麦斯两罚全中,库克保持手感又进两球,库里也两罚全中,半场前3分15秒时勇士队以62-46领先。培根三分中的,汤普森命中三分率队以9-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71-49领先22分。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16分,汤普森得到15分,库克得到13分;黄蜂队的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8分。

汤普森在第三节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8分,勇士队以79-49领先30分。培根跳投还击,格林也找到准星,投中2个三分球,勇士队继续扩大优势。巴图姆跳投命中,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联手投进5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3分15秒时勇士队以104-59领先。兰姆独得5分率队连追9分,麦金尼两罚一中,吉尔克里斯特和卡明斯基联手4分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72-105落后。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派上替补,杰雷布科手感不错连得7分,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勇士队以118-79领先。最后时刻勇士队牢牢保持领先,他们以137-90大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布里奇斯、培根、威廉姆斯、比永博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考辛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