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4月26日在渝开赛

2019-04-01 18:2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4月26日在渝开赛

2019年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重庆九龙坡站)将于4月26日至28日在九龙坡区华岩壁虎王国家攀岩示范公园举行,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攀爬高手将在此上演“岩壁芭蕾”。

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介绍,东京奥运会攀岩项目只有40个参赛名额,今年的世界杯分站赛排名对选手能否获得奥运参赛资格有重要作用,男女年度全能排名前20名的运动员将参加今年年底在法国举行的攀岩世界杯总决赛,总决赛男女排名前六名的运动员将获得奥运参赛资格。

本站比赛中国国家攀岩队将派出强大阵容,包括2018年亚洲青年攀岩锦标赛男子青年组攀石冠军潘愚非、女队16岁的新秀张悦彤等。

华岩壁虎王国家攀岩示范公园拥有速度岩壁、难度岩壁和攀石岩壁,占地面积约1100平方米,是西南地区最大的攀岩场地,也是国家攀岩集训队(重庆)的训练场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周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