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花滑名将自杀案再起波澜 家人称与竞争对手不实指控有关

2019-04-02 09:1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国花滑名将自杀案再起波澜 家人称与竞争对手不实指控有关

据外媒报道,已故美国花样滑冰名将考夫林自杀案又有新进展。他的家人将考夫林自杀原因归咎于未经证实的不正当性行为虚假指控,对方疑似为考夫林的竞争对手。

考夫林自杀前遭遇调查禁赛

考夫林曾两次夺得美国花滑双人滑冠军,2014年,考夫林选择退役,开始担任教练和花滑电视评论员。此外,他生前还是国际滑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和花滑技术委员会成员。

今年1月18日,考夫林被警方发现死亡,享年33岁。经过调查,警方证实考夫林为自杀身亡。

去年12月,考夫林因不当性行为受到美国安全体育中心的调查。当时,有三人指控考夫林存在不当性行为,其中两名指控者称事件发生时是未成年人。但是,考夫林声称这些指控是毫无根据的。

就在考夫林自杀前一天,他被美国安全体育中心暂时停赛。随后,美国花样滑冰协会对考夫林处以临时禁赛,等待该中心的最终调查结果。

考夫林自杀身亡后,美国花样滑冰协会要求继续调查,不过美国安全体育中心却终止了调查。

家人称自杀与竞争对手有关

据了解,美国安全体育中心成立于2017年,旨在终结体育领域的一切形式的虐待,包括欺凌、骚扰、欺侮、身体虐待、情绪虐待和不当性行为等。

考夫林的家人向医学调查员克里斯蒂娜-霍金斯表示,考夫林的自杀原因与竞争对手的不实指控有关,对方也是一名花滑电视评论员。

霍金斯说:“这名男子(考夫林的竞争对手)也是一名花样滑冰运动员,当时他想在美国奥委会获得一个评论员的职位。他在和另一个人(考夫林)竞争这个职位。此人做出了虚假指控,导致考夫林受到了调查和临时禁赛处罚。”

受害者律师:他家人编造谎言

不过,律师约翰-曼利对此提出异议,他曾在拉里-纳萨尔体操性虐待案中担任200多名受害者的代理律师。他表示,他是三名未成年女性的代表,考夫林涉嫌对她们实施性侵。

他说:“我和我的当事人想要明确一点,库夫林利用他在花样滑冰界的信任、权力和声望,对多名未成年人实施性虐待,其中有三名未成年人是我的当事人。”

对于考夫林家人的指责,曼利表示:“他的家人可以编造任何他们想要编造的故事,但美国花样滑冰协会知道真相。对他们来说,让一个虚假指控导致考夫林自杀的故事流传下去是可耻的,这是否认真相和恶意的无知。我的当事人出于追求正义进行了指控,这样就不会再发生在其他未成年女性身上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黄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