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高尔夫训练中心聘请多位外籍高尔夫教练

2019-04-02 09:55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乐动体育高尔夫训练中心聘请多位高尔夫教练

(伦敦时间2018年5月10日)近日,乐动体育聘请的几位教练抵达位于爱丁堡的乐动高尔夫训练中心。乐动体育负责人亲自接待了这几位来自欧洲高尔夫俱乐部的知名教练。

据了解,爱丁堡乐动高尔夫训练中心是世界专业球场设计四巨头的经典之作:球场景观环保规划由美国夏威夷BELT ColLENS公司承担,在30000棵植栽的公署化环保球场上,以水幕,石墙,休憩花强台,水榭端景及休憩小屋等精心安排,让会员能在繁花胜景中享受推 杆的乐趣,设计师精于掌握色泽技巧,在绿草如茵的球场上点缀出嫣红的天际线,带给会员视觉上的享受。这个训练中心地理位置绝佳,是运动、休闲、商务、交际的首选之地,另球场拥有9洞灯光双梯双果岭特色高尔夫球场(18洞长5019码)。

乐动体育负责人介绍说,乐动体育的高尔夫球球场租赁业务异常火爆,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但是,乐动体育不能满足于此,还必须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提高服务水平。他说,我们聘请了几位欧洲顶尖的高尔夫教练,接下来,乐动体育还将向客户推出全新的高尔夫培训业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