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领跑美职篮实力榜

2019-04-02 10:3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华盛顿4月1日电(记者 王集旻)美职篮1日公布了由篮球专栏作家舒曼评出的新一期实力榜,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凭借稳定发挥继续领跑,密尔沃基雄鹿队和休斯敦火箭队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本次排行榜较上周整体变化不大,勇士队依然位列第一。上周勇士和裁判有些“不对付”,在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勇士遭遇争议判罚被后者绝杀,随后在同夏洛特黄蜂队的比赛中,中锋考辛斯被判罚恶意犯规遭驱逐出场。不过,勇士队目前兵强马壮,五位全明星球员状态出色,身体健康,面对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他们已经做好准备。

本周雄鹿队继续位列第二,当家球星安特托昆博的脚伤还没有完全好转,但是他或许还将继续出战剩余场次,以确保雄鹿能获得东部第一。此外,虽然雄鹿主力球员中有若干人有伤在身,但是他们的替补球员作用明显。

排在第三位的火箭队本周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遭遇对手的严防死守。雄鹿拥有全联盟最出色的防守体系,使得火箭队整体进攻效率极低,尤其是三分球命中率很差。不过,火箭队在对阵西部主要竞争对手丹佛掘金队的比赛中也打出了出色的防守,获得了一场关键胜利。目前,西部联盟进入季后赛的八支球队已经出炉,本赛季初火箭在同其余七支季后赛球队的交手中输多赢少,但进入常规赛下半程以来,火箭队在同这些强队的较量中赢多负少,状态提升明显。

本期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勇士、雄鹿、火箭、猛龙、掘金、开拓者、76人、快船、爵士、马刺、凯尔特人、雷霆、步行者、活塞、魔术、热火、篮网、国王、湖人、森林狼、黄蜂、奇才、老鹰、灰熊、鹈鹕、独行侠、公牛、骑士、太阳、尼克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集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