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11分瓦基弗主场0-3完败 欧冠半决赛出师不利

2019-04-05 08: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11分瓦基弗主场0-3完败 欧冠半决赛出师不利

4月5日,2019年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争夺,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主场作战,面对意甲劲旅诺瓦拉,以0-3完败三局比分为17-25、25-27和15-25。本场比赛,朱婷成为瓦基弗银行唯一得分上双的选手,凭借进攻拿下11分。

作为欧冠联赛的卫冕冠军,朱婷效力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在1/4决赛中逆转淘汰俄超豪门莫斯科迪纳摩,1/4决赛对阵强力接应埃格努领衔的意大利诺瓦拉。此役瓦基弗银行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罗宾逊,副攻拉西奇、居内什,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奥兹巴伊和自由人奥格。意大利诺瓦拉首发为主攻皮奇尼尼、巴奇,副攻齐里切拉、维利科维奇,接应埃格努,二传卡利尼和自由人桑松纳。

首局瓦基弗开场5-3领先,埃格努带领诺瓦拉连得4分以7-5反超。朱婷的强攻被齐里切拉限制,瓦基弗在埃格努的发球轮卡轮严重6-10落后。此后瓦基弗追到10-11,埃格努吊球得手,拉西奇快攻出界,朱婷一传受挫,诺瓦拉连得3分将比分拉开到14-10。拉西奇、朱婷和斯洛特耶斯接连建功,瓦基弗追至14-16,不过此后进攻哑火又被对手连续拿分,以17-25先丢一局。

第二局两队开局战至8平,朱婷四号位反击下球带领瓦基弗打出一波4-0,将比分拉开到12-8。埃格努,连抓反击,诺瓦拉在齐里切拉的发球轮追至14平。胶着至17平后,瓦基弗连得3分20-17超出,不过此后又被诺瓦拉追至23平。24平、25平后,皮奇尼尼一攻打中,埃格努反击得手,瓦基弗以25-27惜败再输一局。

第三局瓦基弗调兵遣将,换上接应卡拉库尔特和副攻阿克曼,整体上依然一攻效率不高,被对手再抓反击6-9落后。进入中局,瓦基弗无力限制埃格努和齐里切拉的反击,落后到7-14。瓦基弗请求暂停也难以抑制诺瓦拉的涨分势头,一度8-19落后大势已去,最终以15-25的大比分惨败,在主场0-3被诺瓦拉横扫。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唯一得分上双的主攻朱婷拿下11分,副攻拉西奇贡献7分,接应斯洛特耶斯和副攻居内什均进账5分,替补主攻迪尤里奥得到4分。诺瓦拉的接应埃格努狂揽30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巴奇拿到14分。瓦基弗银行客场与诺瓦拉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将于4月10日进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