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一选手房间内猝死 室友发现异状急救未果

2019-04-08 09:1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巡中国赛一马来西亚选手房间内猝死 室友发现异状急救未果

4月7日凌晨,在高尔夫美巡中国赛-三亚锦标赛发生一起悲剧,马来西亚高尔夫球手阿里-伊拉万在自己的房间内猝死。事后,组委会决定取消三亚锦标赛第四轮比赛。

以下是组委会发表的官方声明:

2019年4月7日清晨,马来西亚选手阿里-伊拉万(Arie Irawan)在三亚所下榻的酒店不幸去世。

28岁的伊拉万本周在中国参加2019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二场赛事——三亚锦标赛。伊拉万在前两轮比赛结束后没有晋级,此后他留在酒店休息。今日清晨,室友发现熟睡的伊拉万状况有异,但随后赶来的急救人员没有能够成功挽回他的生命。

组委会在第一时间通知了伊拉万的家属和马来西亚驻广州领事馆,后续事宜正在按照相关规定妥善处理。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美巡赛对于损失了这样一名球员感到十分悲痛,并对伊拉万的夫人玛丽娜及其双亲艾哈迈德与杰妮致以诚挚的慰问。

为表示对伊拉万一家人的尊重,巡回赛组委会决定取消三亚锦标赛第四轮的比赛,本次赛事缩减为54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