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狂虐快船锁定西部第一 库里27+6格林10+10+9+5

2019-04-08 13: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56胜24负)锁定西部常规赛冠军。库里得到27分和6个篮板,杜兰特得到16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勇士队利用第三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甲骨文球馆进行的最后一场常规赛中以131-104大胜洛杉矶快船队(47胜35负)。勇士队拿到5连胜,他们锁定总决赛前的所有主场优势,快船队遭遇3连败,他们跌至西部第8。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6分和7次助攻,卢尼得到14分和6个篮板,考辛斯得到12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2分,格林得到10分、10个篮板、9次助攻、5次抢断和3次盖帽,库克得到10分。快船队的沙梅特得到17分和4次助攻,路威得到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12分,钱德勒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1分,罗宾逊得到10分。

快船队的加里纳利缺阵,他们调整了首发阵容,路威、钱德勒和哈雷尔纷纷首发。开赛后不久杜兰特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勇士队以15-7领先。沙梅特还击三分,钱德勒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4分50秒时快船队以19-20落后。库里和麦金尼各进一个三分球稳住局势,两队各得积分,库里跑投命中,勇士队以32-28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祖巴茨两次篮下得分,他率队连得6分以42-39反超。利文斯顿、库克和博格特轮流得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权,路威三分中的,半场前4分钟时两队战成49平。库里这时进攻开火,命中三分,一人连得11分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62-55领先7分。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22分和4个篮板,杜兰特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快船队的沙梅特得到16分,亚历山大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考辛斯连拿5分,可他很快就领到四犯被换下,顶替出场的卢尼补扣得手,勇士队以77-63领先14分。快船队追回4分,汤普森连得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勇士队继续扩大优势。钱德勒三分中的,库里再度发力独得5分,李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2-0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三节,勇士队以104-73领先31分。

快船队连追6分开始第四节,勇士队立即请求暂停。汤普森还击三分,罗宾逊命中三分,考辛斯投中三分球,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勇士队以114-86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勇士队以131-104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亚历山大、沙梅特、路威、钱德勒、哈雷尔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考辛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