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点亮贫困地区儿童的足球梦

2019-04-09 09:49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乐动体育:点亮贫困地区儿童的足球梦

2月19日,由乐动体育主办的“点亮贫困地区儿童的足球梦”的公益活动已经连续进行到第三年。来自安徽和江苏两省的贫困地区和边远山区的6名孩子加入了乐动体育的大家庭。这6名少年将在乐动体育学习足球,开启他们的足球梦。

孩子们依次从教练手中领到了球衣和球鞋,也接过了足球的希望和梦想。

乐动体育负责人专程来到乐动体育足球训练基地,给孩子们讲述自己作为球员成长的励志故事,他以“梦想”、“勇气”和“坚持”这六个字来激励孩子们要坚持自己对足球的梦想。

乐动体育负责人表示,要努力让贫困和边远地区的孩子们从足球推广中体验运动的快乐,享受足球文化的魅力,每一个孩子的“足球梦”都值得我们努力!乐动体育将免费为这几名孩子提供足球培训课程。

据了解,乐动体育连续3年关注和投入支持贫困地区孩子们的足球公益事业。2015年,乐动体育一进入中国就开展“点亮贫困地区儿童的足球梦”公益项目,在云南、贵州、广西、四川共计筛选100所贫困乡村中小学,捐助足球装备等教学训练及比赛设备物资,关注青少年足球发展运动。

乐动体育对安徽和江苏两省的贫困地区和边远山区学校进行1对1帮扶的形式,通过对江苏、安徽两省共10所学校进行足球器材投入、校内训练支持、青少年外出参赛、夏令营交流活动等多重帮扶措施,带动部分足球基础设施较差和有足球运动发展意愿的农村学校或外来务工子弟学校开展校园足球交流活动,帮助更多青少年参与到足球运动中。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