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橄榄球协会被判赔偿国家队前主帅诺韦百余万欧元

2019-04-09 10:1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橄榄球协会被判赔偿国家队前主帅诺韦百余万欧元

法国一家劳动法庭8日作出判决,法国橄榄球协会需支付国家队前主教练居伊·诺韦超过100万欧元(1欧元约合7.56元人民币)。

法国橄榄球协会于2017年12月解雇了诺韦,当时双方还有两年合约在身。随后雅克·布吕内尔接过法国队主教练的教鞭。

位于法国图卢兹的劳动法庭判决诺韦获得100.8万欧元的赔偿,其中72万欧元为补偿无正当理由解除合同给诺韦造成的损失。

诺韦曾带领图卢兹队四次问鼎欧洲冠军杯这一顶级俱乐部赛事,还九次摘得法国联赛冠军,然而他没能为法国国家队带来辉煌战绩,在其执教的22场比赛里仅收获七场胜利。

据法国媒体报道,起初诺韦要求获得300万欧元赔偿,但他不会就判决结果提出上诉,而法国橄榄球协会目前尚未表态是否上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