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的希望就在这里 乐动体育启动主题教学赛

2019-04-10 11:34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足的希望就在这里 乐动体育启动主题教学赛

4月3日上午,乐动体育主题为“国足的希望就在这里”的教学赛活动拉开帷幕。据悉,这个主题活动将为期1个月,主要是为了激励孩子们关心中国足球发展现状,努力学习足球,树立为国争光的远大理想。

在这个主题活动中,孩子们的训练更加卖力了。训练之余,孩子们还能吃到水果补充体力。

乐动体育负责人介绍说,目前,中国足球无论是国际比赛成绩还是足球俱乐部的运营,与欧洲发达国家相比,存在着全方位的差距。但是国家在近年来连续出台政策对足球体制进行改革,从而推动足球产业的健康发展。我国在多项政策中对足协和足球俱乐部的发展提出明确指导意见,同时对足球产业发展提出明确目标。而论中国足球的未来,只有发展青训才是王道。总而言之,中国足球的希望就在目前的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当中。

据了解,乐动体育每年都会举行为期一个月的主题足球教学赛活动,教学赛的主题也不断创新。通过这样的活动,无疑对激发孩子们的足球热情,提高训练效果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