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开启搏击盛宴! 昆仑决联合游美生活再创文体旅新模式

2019-04-10 11: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9日,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第一轮长沙志鹏VS武汉壮格、济南中健象王VS郑州顺远,两场比赛在铜陵昆仑决决胜密码落幕,最终武汉战队的伊朗外援艾哈迈德尼卡取得当晚唯一一场KO力助母队取得赛季开门红,而济南中健象王也成功击败强敌郑州顺远全取3分。接下来几天,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将在铜陵继续作战,献上一场搏击盛宴。

昆仑决·决胜密码赛秀馆是由昆仑决与铜陵市委市政府及安徽江南文旅集团联袂打造,是一项集“文体旅商宣”五位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和新业态产品。昆仑决·决胜密码赛秀馆的落地形成了铜陵独特的体育文化符号,打造了铜陵特有的城市地标,让来往的游客以及铜陵当地百姓在家门口近距离感受到了国际级的体育搏击赛事。自2018年9月揭幕以来,昆仑决·决胜密码赛秀馆内进行了近百场比赛,赛事在数量、关注度、影响力等多个方面均破记录。

此番,致力于成为首家全球房车户外旅拍S2B2C平台的游美生活,也带领房车团跟随着昆仑决的脚步,在4月9日进入铜陵,在白天开车游玩,沿途旅拍,在晚上观看昆仑决充满激情的搏击比赛。

铜陵周边百余公里范围内有黄山、九华山、西递宏村等景点,昆仑决和游美生活此次在铜陵的合作,白天为用户提供多景点房车出游+旅拍的服务,晚上的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更为大家增加了娱乐、放松、动感的场景,提供了全新的旅游模式。

《昆仑决·决胜密码》的落地已形成铜陵独特的文化符号,打造了铜陵特有的城市地标,游美生活房车团的加入,更为铜陵的旅游产业增添了新亮点、新魅力,而与游美生活的合作也是昆仑决在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的又一布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