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39岁第六人疯砍51分 超乔丹成最老50分先生

2019-04-10 15: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本赛季太阳的最后一场比赛里,做客达拉斯的太阳虽然输掉了比赛,但39岁的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却差点喧宾夺主,这场他全场轰下51分,差点带领太阳队实现了30分的大逆转。

本赛季之前,克劳福德并未得到球队的青睐,没有得到合同,只是在赛季开始之后,才和太阳签约,在这支年轻球队担任替补。而这赛季的克劳福德也没有往日对比赛的影响力,他在太阳只能得到7.3分,更多时候也只是在大比分落后的时候上来投几个球,在这赛季的最后一个月,很多人认为,克劳福德的职业生涯将会就此结束,他的传奇第六人生涯恐怕不会再有下一年。

然而最后两场,克劳福德连续砍下20分以上,在布克和多位年轻得分手缺席的情况下,克劳福德开始挑起得分重任,今天的他依然替补出场,首节不温不火的5分之后,他第二节连续中距离发炮,拿下了7分,半场12分,看起来也是一场寻常的表现。

而从下半场开始,克劳福德突然开始接管比赛,半场落后30分的局面,也在克劳福德的加速突击下不断追回,克劳福德第三节3投全中独得13分,而接下来的第四节,彻底进入他的表演时刻。

克劳福德连续外线飚射命中,然后中距离也是近乎弹无虚发,他甚至有一个3+0(加罚不中),之后立刻再次急停跳投命中,此时他已经拿下了49分。

也是克劳福德的疯狂砍分,太阳瞬间追至只差5分,而他的第51分也很快由上篮完成,虽然最终太阳没能赢球,但克劳福德一战创下历史:

这是他职业生涯第四支拿下50分的球队,39岁的他也超越了38岁的乔丹,成为了历史上最老的50分先生,与此同时,他的51分同样也是历史上得分最高的替补,这场打完,不会再有人说他是最后一个赛季了,克六依然有油,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