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46分爵士送掘金连败 戈贝尔20+10约基奇2分

2019-04-10 15: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50胜31负)找回赢球感觉。米切尔得到4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贝尔送出20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爵士队在主场以118-108击败丹佛掘金队(53胜27负)。爵士队确保西部前5,掘金队遭遇2连败,他们让出西部第二位,不过随后火箭输球,掘金又拿回第二。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4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6分和7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0分、6个篮板和13次助攻。掘金队的比斯利得到25分,穆雷得到22分和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22分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5分,普拉姆利得到1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约基奇受困犯规麻烦6投1中,得到2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

爵士队的费沃斯复出回到首发。米切尔开赛后就异常活跃,他独得7分率队以14-8领先。哈里斯扣篮得手,爵士队连拿5分扩大优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莫里斯跳投命中,普拉姆利空接扣篮,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27落后6分。

尼昂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双方之后又拉锯了几个回合,比斯利突破跳投命中,哈里斯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掘金队以38-41落后3分。米切尔还击三分,莫里斯投中三分,米尔萨普两罚全中,半场前4分55秒时掘金队追至48-49。英格尔斯独得5分稳住局势,穆雷回应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掘金队以59-60落后1分进入半场休息。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27分;掘金队的穆雷得到16分,哈里斯得到13分,比斯利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穆雷上篮得手帮助球队反超,费沃斯进攻发力独得6分,米切尔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爵士队以72-67领先5分。比斯利还击三分率队连追5分扳为74平,米切尔打3分回应,之后他又罚中三球,爵士队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10秒时爵士队以84-76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比斯利命中三分,斯奈德领到技犯,比斯利又罚球命中,普拉姆利三罚一中,掘金队连追5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6-91落后5分。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戈贝尔篮下进攻造成约基奇六犯毕业,两罚一中,本节进行了3分48秒时爵士队以98-92领先。米尔萨普上篮不中,米切尔罚中两球帮助球队扩大优势。莫里斯投中三分为掘金队止血,米尔萨普两罚一中,掘金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戈贝尔在内线无人能挡,他独得6分,米切尔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爵士队以114-98领先。掘金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戈贝尔补扣得手,他们领先18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尽遣替补,最终爵士队以118-108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爵士队首发阵容:奥尼尔、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