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产后疯狂甩肉60斤 花游女神5月迎来复出战

2019-04-11 08: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励志!产后疯狂甩肉60斤 花游女神5月迎来复出战

“为了复出,我减肥30公斤。”4月10日,出现在花游世界系列赛中国站发布会的黄雪辰一语惊呆了在场所有人。

2019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中国站暨全国花游冠军赛发布会10日在北京举行,里约奥运会花游双人项目银牌黄雪辰当场宣布,将在比赛最后的“GALA秀”环节带来复出首秀。

里约奥运后后,黄雪辰办了自己的人生大事,并成为了一名辣妈。在进行短暂休整后,国家队方面希望黄雪辰能够复出备战东京:“对于东京奥运会, 我最开始没有想太多,领导和教练跟我谈过,希望我尝试复出。我纠结了有大半年,因为要复出,确实面临很多问题,大大小小的问题。我开始就是抱着尝试的心态。”

身为国家队目前年纪最大的运动员,29岁的黄雪辰的复出之路必然充满艰辛,首要问题就是体重,别无他法,只能“管住嘴、迈开腿。”最终,黄雪辰完美瘦身,甩掉了30公斤体重,“是公斤哦!”黄雪辰特意强调。瘦掉了整整60斤,她坦言自己的身型比以前更好了!

复出的另一大难题就是无法照顾家里,回到国家队后,不能和一岁多的宝贝经常见面,只能让家人帮忙照料:“我复出离不开家人的支持,我妈妈、婆婆和老公在家照顾孩子。这个肯定是要家庭支持的,不然家庭矛盾可麻烦了。”而黄雪辰只能每天和孩子视频一下,缓解一下思念之苦:“我基本上每天都和孩子有视频对话,时间很短,也就两三分钟,因为我训练完了那边就要睡觉了。”

如今,苦日子总算熬出了头,黄雪辰首先在世界系列赛GALA表演秀中进行复出后的首次亮相,关于内容,她笑着表示“保留点神秘感,你们来看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