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冰壶冠军赛 王芮领衔哈尔滨三队取两连胜

2019-04-11 09: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超A!全国冰壶冠军赛王芮领衔哈尔滨三队取两连胜

4月10日,2018-2019全国冰壶冠军赛在首钢冰壶馆进行。首个比赛日,男女各进行两轮比赛。

刚刚以第六名结束世锦赛之旅的王芮、梅杰、姚茗悦、麻敬宜代表哈尔滨三队参赛,首轮比赛中她们对阵姜嘉怡率领的国青队,直至第8局,哈尔滨女三队才以6比5险胜国青。下午场次的比赛中,她们又以7-6险胜姜懿伦率领的哈尔滨四队,取得两连胜,与张迪率领的吉林二队并列排名榜首。

男子方面,马炎龙率领的哈尔滨五队成为唯一一支两战全胜的队伍,他们先是5-4战胜青海,又在晚场比赛中加局9-8险胜吉林省二队,这场比赛也成为首个比赛日唯一一场进入加局的比赛。

去年退役的王冰玉目前出任北京冬奥会冰壶项目竞赛主任,此次冠军赛王冰玉作为竞赛副主任参与其中。王冰玉表示:“当运动员和当赛事组织者非常不一样,以前对于场地器材的了解仅局限于制冰车、海绵这些表面能看得见的东西,成为组织者后才发现,如磨壶砂纸这些物品对于比赛来说也是不可或缺的。”

本次全国冰壶冠军赛为期5天,循环赛后排名前4的队伍进入半决赛,4月14日将进行男女决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小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