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冰世锦赛甲级B组:中国队升组无望 荷兰波兰末轮决战

2019-04-11 09:3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冰世锦赛甲级B组综合:中国队升组无望 荷兰、波兰末轮决战

2019年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界锦标赛甲级B组的比赛10日在京结束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不敌波兰队,无缘升组。荷兰与波兰队将在末轮为唯一升组名额而战。

当天荷兰队3:1战胜拉脱维亚队,豪取四连胜。比赛中,荷兰队球门在首节第10分钟告破,但她们在第二节末段扳平比分,并在第三节打进两球反超。综合积分、战绩考虑,这一比分提前熄灭了中国队的升组希望。

荷兰队主教练弗兰克赛后直言,希望看到中国队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战胜波兰队。这一结果能确保荷兰队提前一轮夺冠并升组。

弗兰克未能如愿,波兰队最终4:3战胜中国队。比赛中,中国队开场不到1分钟就由何欣先拔头筹,但此后的四个进球都是由波兰队打进。中国队在比赛末段发起猛攻,方新上演了一分钟内连入两球的好戏,可惜未能逆转。

前两轮连败的韩国队9日战胜了波兰队,本轮延续火热状态,在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中,韩国队在前两节就打进4球,最终5:1取胜。

本轮战罢,荷兰队积12分,波兰队积9分,她们将在12日的末轮比赛中直接交锋。波兰队只有在常规时间赢球才能升组,其他任何赛果都将是荷兰队升组。中国队和韩国队将分别对阵哈萨克斯坦队和拉脱维亚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谭畅 张逸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