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生活丨回天地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天通苑北街道健步走序幕拉开(2)

2019-04-12 22: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2日,“2019乐享生活‘回天地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天通苑天北街道健步走活动”在太平郊野公园举办。图为200余名街道工作人员及社区、村工作者参与健步走活动。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本项活动负责人王志国介绍,健步走在天北街道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天北街道在每年的四、五月份都会举办春季健步走,参与人数达200多人,还有天通中苑第一社区的“同心圆”健步走活动是每月举行一次,参与人数达700人,并在2017年被评为昌平区“一区一品”的品牌活动。

北京市体育基金会作为体育慈善组织,认真落实市体育局关于做好“回天地区”全民健身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大力推动体育健身与社区服务深度融合,打造一批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群众满意的社区品牌赛事活动,通过广泛开展符合“回天地区”实际情况和特点的群众体育活动,达到“关注民生、服务大众”的宗旨,使全民健身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市民,加强全民健身指导,提高全民健身质量,促进全民健身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满足社区群众健身多元化需求,为“回天地区”群众体育活动添砖加瓦,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