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帆船测试赛26日在武汉东湖开赛

2019-04-12 14:1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武汉4月11日电(记者冯国栋 李劲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11日下午在湖北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军运会帆船项目测试赛将于4月26日在武汉东湖举行。

本次发布会地点选在武汉东湖。今年10月军运会开幕后,这里将成为帆船、公路自行车、公开水域游泳和马拉松等4项赛事的比赛场地。在发布会现场,相关负责人对场地进行了介绍。

军运会帆船比赛基地位于东湖湖心岛,水域面积118亩。帆船基地设有行政媒体中心、接待中心、赛时指挥中心及船库,可存放百余条470型船只。帆船基地项目建筑与周围自然景观互为映衬,形成了一道靓丽风景。

公开水域游泳项目设置在东湖郭郑湖区域。这里湖面开阔,水面平稳,此前已多次成功举办水上马拉松赛事。

军运会自行车及马拉松比赛将借用东湖绿道。东湖绿道平均路宽达6米-8米,在全长42.195公里的马拉松赛道,沿途可欣赏到山、林、泽、园、岛、堤、田、湾等自然风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