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萍乡站收官 三支队伍达成连胜

2019-04-12 14:1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江西萍乡4月11日电(记者 郑直)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次轮比赛11日在江西萍乡战罢,江苏、上海及陕西在赛季头两轮取得连胜。

女子围甲新赛季由二人上场改为三人上场,也改变了第一台得分较高的规定,队伍胜负不再单纯依靠主力棋手,而要依靠团队作战。

赛事六冠王江苏致远队本轮对阵安徽马头墙酒队,周泓余在三台击败王祥云,不过一台、二台的於之莹与王晨星拿下战鹰与李小溪,卫冕冠军以两连胜结束赛事首站。

同样是传统强队的上海中环集团,遭遇联赛新军山西书海路鑫。虽然全部由初段选手组成的山西队在前一日赢得开门红,但面对上海实力依然稍逊一筹。唐奕不敌储可儿,但芮乃伟、潘阳获胜为上海拿下一场胜利。

另外一支联赛新军陕西天元棋院队势头强劲,继上一轮获胜后又在本轮击败河北体彩队,成为两轮后保持连胜的三支队伍之一。

其他两组对决中,高星不敌陈一鸣,杭州云林决破队也负于广东东湖队。随着陆敏全与黑嘉嘉各自拿下金彩瑛与张子涵,厦门观音山队击败武汉晴川学院队。

萍乡站比赛结束后,江苏、上海、陕西三队领跑积分榜,武汉、杭州与河北尚未取得赛季首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郑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