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巩立姣领衔出征田径亚锦赛

2019-04-12 16:4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炳添巩立姣领衔出征田径亚锦赛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2019年亚洲田径锦标赛将于4月21日至24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中国田径队昨天公布了参赛名单,由苏炳添、巩立姣领衔的89名运动员将出征本届赛事。

本届田径亚锦赛将在多哈的哈利法国际体育场举行,预计将有来自44个国家及地区的近7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他们将在42项赛事中争夺共计186枚奖牌。多哈是今年田径亚锦赛和田径世锦赛的“双料”举办地,众多代表队为了提前适应场地和比赛环境,均派出主力阵容参赛。

中国田径队派出89名运动员出征本届赛事。苏炳添将与队友一起参加男子百米接力的争夺。谢震业外训回归后首次亮相,将与梁劲生一起参加男子200米的比拼。韦永丽将出战女子100米的比赛。此外,中国女子铅球领军人物巩立姣、女子撑竿跳高亚洲纪录保持者李玲、标枪名将吕会会、跳远选手黄常洲等也都将征战多哈。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