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冬季运动开展局限性 冰雪运动进社区活动启动

2019-04-15 09:29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打破冬季运动开展局限性 冰雪运动进社区活动启动

北京市体育组织冰雪推广普及活动暨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冰雪运动进社区公益体验活动启动仪式13日在回龙观地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设置了仿真冰体验、冰蹴球体验、VR模拟滑雪机体验、旱地冰球体验和陆地冰壶球比赛等项目,以体验、比赛和互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方位、多元化地普及和推广冰雪运动。

活动将传统的全民健身和冰雪运动相结合,通过高科技手段,把滑雪、滑冰、冰壶球等冬奥会项目送到社区居民身边,打破冬季运动只能冬季开展的局限性,让广大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冰雪运动。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指导及讲解,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冬奥会比赛项目和文化内涵。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据主办方介绍,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冰雪运动进社区公益体验活动还将深入到北京多个地区,共计举办10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