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冰壶冠军赛哈尔滨男女队包揽冠军 吉林队一分惜败第二

2019-04-15 09:38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冰壶冠军赛哈尔滨男女队包揽冠军 吉林队一分惜败第二

历时5天的首钢园·2018-2019年度全国冰壶冠军赛14日在首钢园运动中心冰壶馆结束,哈尔滨男五队和哈尔滨女四队分获男、女子组冠军。

在此次中国最高级别的冰壶赛事中,男女各有8支队伍参赛。经过前四天的角逐,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男一队和哈尔滨男五队闯入14日的男子组决赛,结果后者以7:6险胜夺得冠军。在女子组决赛的争夺中,哈尔滨女四队以6:4击败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女二队。男、女子组季军分别归属于哈尔滨男一队和哈尔滨女三队,其中哈尔滨女三队拥有刚刚获得世锦赛第六名的主力成员王芮、梅杰、姚茗悦、麻敬宜。

据介绍,2018年,国家冰壶队、短道速滑队、花样滑冰队陆续进驻首钢园运动中心备战训练;此外,首钢园还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滑雪大跳台比赛举办地。为提升首钢园体育文化氛围,提高首钢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次首钢园冠名了该赛事。今后,首钢园还将积极参与举办更多冰雪赛事。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壶协会主办,北京首钢园运动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秦鸿飞-工商昌平分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