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夺得首届国际足联电竞国家杯

2019-04-15 20:4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夺得首届国际足联电竞国家杯

国际足联首届FIFA电竞国家杯14日在伦敦落幕。法国队在决赛中以3:2的总比分击败阿根廷队夺冠,在夺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九个月之后,在电竞赛事中加冕世界冠军。中国队小组赛两胜两平八负小组垫底,无缘淘汰赛。

阿根廷队先后击败夺冠热门东道主英格兰队和丹麦队晋级决赛,法国队则连斩“黑马”巴西队和葡萄牙队,与阿根廷队会师。

首局比赛,双方战成1:1平。决定胜负的第二局,法国队上半场就取得了2:0的领先,此后虽然阿根廷队扳回一城,但法国队还是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赛后,法国队选手屈耶里耶(ID:DaXe)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代表法国夺得首届FIFA电竞国家杯,这真是令人激动的时刻。我们从不‘打’决赛,我们‘赢得’决赛。”

FIFA电竞国家杯是国际足联在2019年新增的一项电子竞技足球赛事,也是2019年国际足联电竞系列赛事的重要一站。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