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分大逆转!快船1-1平勇士 考辛斯伤退路威36+11

2019-04-16 13: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抢到主场优势。路威得到36分和11次助攻,他引领球队上演翻盘好戏,沙梅特终场前16.5秒投中关键三分,快船队逆转最多31分落后反超领先。库里错失三分,哈雷尔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快船队在首轮系列赛第二战做客以135-131击败金州勇士队。快船队将总比分追成1平,他们抢到主场优势,双方的系列赛第三场将移师洛杉矶进行。

快船队的路威得到36分和11次助攻,哈雷尔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24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沙梅特得到12分,贝弗利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9分、6次助攻和3次抢断,杜兰特得到21分、5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和9次失误,卢尼得到19分和5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7分,格林得到14分和9次助攻,库克得到11分。考辛斯在一次追求过程中摔倒,左大腿受伤提前离场。

开赛后两队就打得很胶着,9平、12平后库里和汤普森率队打出8-3的小高潮,勇士队以20-15领先。哈雷尔突破得手,杜兰特两罚回应,伊戈达拉三分中的,首节还有3分钟时勇士队以29-21领先8分。路威罚中两球,卢尼和库里先后制造犯规,他们均两罚全中,坦普尔跳投命中,勇士队以33-25领先8分结束首节。

汤普森、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轮流得分,勇士队以7-3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2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杜兰特和卢尼联手6分,半场前5分10秒时勇士队以56-39领先。贝弗利独得7分试图缩小差距,库里开启攻击模式,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还击8分,杜兰特也两罚全中,勇士队在半场前1分钟时以68-48领先20分。路威突破跳投命中,卢尼跳投回应,库里三分中的,半场战罢勇士队以73-50领先23分。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22分,卢尼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1分,考辛斯因为左大腿受伤提前离场;快船队的贝弗利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拿6分,博格特扣篮得手,汤普森跳投命中,勇士队领先27分。加里纳利两罚全中,库克连得5分,杜兰特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又是一波8-2的小高潮,勇士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以94-63领先31分。这之后勇士队略有放松,快船队趁机打出11-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库克回应三分,路威和格林联手8分,快船队追至82-100。勇士队还击四罚,路威又拿6分,快船队把差距缩小到16分。双方各拿4分,钱德勒突破打进压哨球,快船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4-108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快船队几次尝试追分,勇士队都迅速还击,他们牢牢保持领先,哈雷尔补篮得手,加里纳利突破扣篮,第四节进行了4分50秒时快船队以106-118落后。勇士队暂停后杜兰特两罚全中,加里纳利连得6分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快船队追至117-120。杜兰特两罚一中,路威上篮得手把差距缩小到2分,伊戈达拉两罚全中,格林造成贝弗利六犯毕业,接着他扣篮得手,勇士队以125-119领先。

快船队异常顽强又追4分,可惜加里纳利错失三分反超机会,杜兰特突破扣篮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勇士队以128-123领先5分。哈雷尔双手扣篮,路威造成格林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分33秒时快船队以以126-128落后。杜兰特又被吹了进攻犯规,他六犯毕业。路威后仰跳投命中追平,库里手不软,左翼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58.1秒时勇士队以131-128重新领跑。快船队暂停后路威跳投命中,汤普森错失三分,沙梅特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6.5秒时快船队以133-131反超2分。勇士队暂停后库里三分不中,哈雷尔拿到篮板,他被犯规后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1秒时快船队以135-131领先。勇士队再叫暂停,汤普森三分不中,勇士队以131-135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亚历山大、沙梅特、贝弗利、加里纳利、祖巴茨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考辛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