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莫雷新合同年薪约800万美元 仅比魔术师少200万

2019-04-17 11: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火箭总经理莫雷一直是联盟中相当有口碑的一位球队高管,今年3月份,火箭和莫雷续约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现在,合同的一些具体情况也被透露出来。

根据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莫雷的年薪大概是800万美元左右。

莫雷从2007年开始就在火箭工作,他在2017-18赛季荣膺了年度最佳高管称号,上赛季火箭也是打出了全联盟最佳的常规赛战绩,同时也是创造了火箭队史上的战绩新高纪录。

不过,在季后赛中,他们还是在抢七里不敌勇士,未能够晋级总决赛。

另外,斯特恩还表示,像之前湖人的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他的年薪大概是1000万美元这样,不过不久前魔术师刚刚宣布辞去了湖人队篮球运营总裁的职务。

莫雷在火箭执掌这么多年,有过不少出色的操作,最重要的一桩大概就是从雷霆那里交易过来哈登,哈登在这里成功成长为一队老大,并荣膺MVP,让火箭每个赛季都保持竞争力。

另外,莫雷在选秀方面也是有不少的亮点,比如火箭的卡佩拉就是不错的一次选秀,同时,在教练选择上莫雷眼光也是不错的,他聘请来的丹东尼就是相当好的一次操作,另外在交易上近期也有引入保罗这样的经验老将的操作。

当然,对于莫雷和火箭来说,最重要的是在季后赛中取得成功,特别是总决赛、总冠军,毕竟火箭夺冠是上世纪90年代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