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詹皇的最强继承者该是哈登 阿杜就快配不上

2019-04-17 15: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勇士在对快船的首轮第二场遭遇史上最大逆转,在领先31分的情况下最终输掉比赛,令整个NBA都震惊了。

凯文-杜兰特在首轮两场的表现为他引来了很多批评,作为球队领袖,他在G1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G2又因为六次犯满提前离场,出现9次失误比他的出手数还多,这种表现实在令人困惑。

ESPN金牌主持斯蒂芬-A-史密斯也在节目中表示,杜兰特这是在以实际行动证明为何他不如勒布朗,就算勒布朗不再是联盟第一人,这个名号也轮不到他了。

史密斯表示:“KD不能再这样打下去了,如果他不能及时清醒过来,我再也不会认为他可能成为最强球员,我宁愿选哈登。”

“大家说库里也很强,但库里可没场均36分,而且他也不想哈登那样扛着球队前进。我觉得大家都应该明白,哈登有都么伟大。哈登已经属于最强球员的行列,每个人都得承认这点。要谈论最强球员,必须算上哈登一个。”

虽然在勇士,杜兰特必须改变自己的打法,很难再保持顶尖的个人数据,但他目前在首轮的表现,实在是很难再找什么借口。

杜兰特在雷霆证明了个人能力,在勇士的两连冠也证明了他可以成为一名团队球员,但在这个冲击三连冠的赛季,他若是不能继续成为最终赢家,满足公众舆论对他的超高要求,此前的努力怕是也要功亏一篑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