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FL球员被控谋杀女友5岁女儿 亲妈也参与其中

2019-04-17 16: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前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和圣母大学橄榄球运动员希尔-伍德在拉斯维加斯被捕,他被指控谋杀女友的女儿,5岁的拉拉亚-戴维斯。而小女孩的母亲,26岁的艾米-泰勒,也面临虐待儿童的指控。

据警方透露,9号晚上,5岁的戴维斯在艾米的公寓里被人发现,当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在医院检查小女孩的尸体时,医生发现这名小女孩的躯干、腿部和腹部都有明显的瘀伤痕迹。

随后警方进行了更仔细详细地尸检,据克拉克县验尸官办公室称,小女孩身上有多处钝器伤,多处肋骨骨折,头骨有多处挫伤,而肝脏撕裂可能是她死亡的原因。

而造成小女孩身上多处伤痕的“罪魁祸首”正是伍德和他的女友,小女孩的亲身母亲艾米。据外媒获得的一份逮捕报告显示,只是因为伍德主观认为女孩超重,所以他就强迫女孩以在家锻炼的方式作为惩罚,他让小女孩在公寓里做短跑、仰卧起坐和蹲墙。他觉得小女孩实在是太胖了,而这种方法可以试图让她走上正确的道路。而女孩的母亲艾米曾多次坐在女孩的胸部和腹部,她觉得这也是一种惩罚的方式。

不知道这样的惩罚方式,小女孩经历了多长的时间,遭受了多少身体和心灵上的折磨。

达努安·戴维斯是小女孩的亲身父亲。面对女儿的离去,他感到十分地悲痛和自责。“他们是故意伤害我的孩子的,”他说,“我从没想过埋葬我的孩子,她只有5岁,这是世界上最令人悲痛的事情。”

女儿是他的骄傲和快乐,达努安希望为他的女儿伸张正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