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冬”火炬传递活动将于5月1日启动

2019-04-18 09:55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十四冬”火炬传递活动将于5月1日启动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20年2月在内蒙古举办。4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召开“十四冬”火种采集和兴安盟火炬传递协调会。“十四冬”火炬传递活动将于5月1日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启动,届时将同步启动网上火炬传递活动,通过线上传递和线下传递两种方式实现“人人都是火炬手、全民燃情冬运会”的目的,充分营造人人知晓“十四冬”、参与“十四冬”、助力“十四冬”的浓厚氛围,广泛掀起全民冰雪热潮。

本次火种采集和火炬传递活动组织将突出民族特点,展现国家级赛事的高端和全民性,表现出内蒙古自治区各族人民团结友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火种采集和火炬传递活动将扎实做好各项彩排工作,精心设计每个活动环节,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确保精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十四冬”火炬传递实地路线为兴安盟—阿拉善盟—乌海市—巴彦淖尔市—鄂尔多斯市—包头市—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赤峰市—通辽市—呼伦贝尔市,整个传递过程将持续到明年2月16日。(转自4月18日《中国体育报》01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