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FPX3:1TOP收获春季赛季军

2019-04-18 10:1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杭州4月17日电 2019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17日在杭州进行了季军赛,FPX战队3:1战胜TOP战队获得季军,结束了春季赛的征程。

FPX战队以13胜2负的战绩获得常规赛冠军,其中的一次失利正是1:2不敌TOP战队。

首局比赛,TOP战队在前期稍有优势,从对手手中抢下“大龙”之后又在接下来的“团战”中“团灭”对手,先下一城。

不过FPX战队并没有受到第一局失利的影响,以压倒性的优势拿下了第二局比赛,并一鼓作气拿下赛点。

第四局,背水一战的TOP战队在手握优势的情况下突然“迷失”,几波“团战”都在先手情况下被FPX战队反杀。最终FPX战队抓住机会逆转了局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FPX战队的教练表示,战队的表现达到了赛季初制定的“四强”目标,半决赛输给JDG战队也让队员成长了不少,希望他们夏季赛能够有所突破。第四局比赛表现亮眼的辅助选手刘青松(ID:crisp)也发微博表示“春天输掉的,夏天一定要赢回来”。

LPL春季赛季后赛决赛将于21日在广东佛山上演,创造“黑八”奇迹的JDG战队和世界冠军iG战队都将向队史首个春季赛冠军发起冲击,最终夺冠的队伍将代表LPL出征5月举行的季中冠军赛,与来自全球各大赛区的冠军队伍争夺季中总冠军的奖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