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抽签:丁俊晖首轮利好 奥沙利文战业余球手

2019-04-19 08: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锦赛抽签:丁俊晖首轮利好 奥沙利文战业余球手

4月18日,201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32强抽签对阵产生,六位中国球手打进正赛,首轮却没有出现中国内战。丁俊晖首轮对手是去年第二轮横扫过的麦克吉尔,赵心童挑战塞尔比,周跃龙和田鹏飞分别对阵艾伦和马奎尔,李行和罗弘昊首战霍金斯与墨菲。夺冠最大热门奥沙利文,首轮对手是业余球手卡希尔。

斯诺克世锦赛共有32个参赛名额,其中16个位种子席位,另外16个通过资格赛产生。按照惯例,世锦赛的1号种子为卫冕冠军,因此威廉姆斯将自动进入世锦赛签表的1号位,其后的种子顺位按照世界排名排序,并蛇形进入签表,分别是奥沙利文、塞尔比、罗伯逊、希金斯、艾伦、特鲁姆普、威尔逊、霍金斯、丁俊晖、利索夫斯基、宾汉姆、墨菲、布雷切尔、马奎尔和吉尔伯特。而经过三轮资格赛后,另外16张世锦赛门票也有了归属,32强通过抽签落入各自签位。

根据抽签,进入4/4区的丁俊晖,首轮对阵麦克吉尔。若能晋级第二轮,丁俊晖的对手将在特鲁姆普和塔猜亚之间产生。同区的二号种子奥沙利文,首轮对手是打进克鲁斯堡的首位业余选手卡希尔,取胜后第二轮将面对马奎尔与田鹏飞的胜者。

世界排名第二的塞尔比被分在3/4区,同区前16球手有布雷切尔,利索夫斯基和马克-艾伦。塞尔比首轮对手是赵心童,第二轮将面对布雷切尔或者加里-威尔逊。利索夫斯基首轮对阵卡特,胜者将在第二轮迎战马克-艾伦或者周跃龙。

2/4区云集罗伯逊,宾汉姆,希金斯和墨菲四位前16球手,罗伯逊首轮面对乔治乌,胜出的话第二轮面对墨菲或者中国小将罗弘昊。希金斯首轮对手是马克-戴维斯,第二轮遭遇宾汉姆或者多特。

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以一号种子身份进入1/4区,同区前16球手有凯伦-威尔逊,霍金斯和吉尔伯特。威廉姆斯首轮对手是古尔德,如果取胜第二轮将吉尔伯特或者乔-佩里。霍金斯首轮对阵李行,第二轮的潜在对手是凯伦-威尔逊或者唐纳德森,

今年斯诺克世锦赛4月20日至5月6日在克鲁斯堡剧院进行,冠军奖金将达到50万英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