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衍/孙发京无缘昆明网球公开赛男双决赛

2019-04-21 16:1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昆明4月20日电(记者 白靖利)中国组合柏衍/孙发京没能再进一步。在20日进行的昆明网球公开赛男双半决赛中,他们以0:2不敌澳大利亚组合,无缘决赛。

首次搭档的柏衍和孙发京19日战胜了美国和印度的跨国组合,让现场观众十分兴奋。柏衍却对此十分清醒:“后面的对手有的经常搭档打比赛,有的实力比我们强,我们只能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柏衍/孙发京在半决赛的对手是马克斯·普赛尔/卢克·萨维勒。这对澳大利亚组合18日以两个6:1轻松战胜一对印度组合,实力不容小觑,且他们多休息一天,柏衍/孙发京这对硕果仅存的中国组合面临严峻的考验。

6:3、6:2,没有悬念,普赛尔和萨维勒只用了58分钟就轻松地拿下了比赛。柏衍/孙发京组合的输球,也意味着中国选手全部出局。

另一场半决赛中,在前一轮淘汰了男双头号种子、中国组合张择/公茂鑫的跨国组合大卫·佩尔和汉斯·波德里尼克·卡斯蒂略同样占据明显优势,他们以6:2和6:3轻松战胜了另一对跨国组合桑德·阿伦兹/特里斯坦·塞缪尔·维斯伯恩。男双决赛将于21日下午进行。

在同日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印度选手普拉杰奈什·冈涅斯瓦恩和英国选手杰伊·克拉克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

卫冕冠军冈涅斯瓦恩与波兰选手卡米尔·迈赫扎克的半决赛打得十分胶着,前两盘都是通过“抢七”才决出胜负,两人战成1:1平。决胜盘中,冈涅斯瓦恩以6:4拿下,连续两年在半决赛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比赛用时达到2小时48分钟,创造了昆明网球公开赛今年开赛以来的最长时间纪录。

另一场比赛,14号种子克拉克面对首轮淘汰了中国选手张择的葡萄牙选手贡萨洛·奥利韦拉。克拉克完全占据场上主动,以6:3和6:2淘汰对手。他将在21日晚间和冈涅斯瓦恩争夺男单冠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