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HL第二支球队卖衣筹款 资金须上缴只因球衣属"联盟资产"

2019-04-22 09:2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WHL第二支球队卖衣筹款 资金须上缴只因球衣属

继多伦多怒火队公开拍卖球员球衣后,CWHL球队万锦迅雷队也加入了拍卖行列。在联盟授权后,万锦迅雷队开始在Facebook上开启球衣拍卖。和怒火队一样,万锦迅雷队的拍卖金额目标也是1万美元。

万锦迅雷队总经理切尔西-珀塞尔(Chelsea Purcell)虽然在球队网站上设定了1万美元的目标,但是并没有得到联盟的明确指示。“看起来我们可以达到1万元的目标。然后,当我把它移到32Auction(一家拍卖网站)拍卖时,我可能会设定为10万美元。如果有人能看到拍卖,希望他们能够提供帮助。”在接受加拿大《冰雪花园》采访时,珀塞尔说。

然而,根据珀塞尔的说法,在拍卖网站上筹集的资金必须上缴CWHL,因为球衣是联盟的财产。珀塞尔还证实,万锦迅雷队将支付球员剩余部分的工资。她已经在一周内从办公室领取支票,目前正在支付过程中。

加拿大胜利新闻报道称,关闭一家非盈利机构的法律程序通常是这样进行的:清算资产并收回成本,对于相关人员的薪酬支付也有一个固定的流程。

4月5日,加拿大体育协会的海莉·萨尔维安(Hailey Salvian)表示,NHL向联盟额外捐赠了10万美元,以帮助他们结清账目。她还表示,联盟的财政状况非常糟糕,董事会要求合作伙伴支付更多的钱给球员。

珀塞尔说,董事会似乎知道他们目前的财务状况,但无力帮助他们。他们只是不停地说,他们对支付球员的薪水很有信心。“我想,他们现在应该知道自己的财务状况,知道自己还欠多少钱,但他们不能告诉我们。”

其实,这只是珀塞尔和其他球队总经理所不知道的很多情况之一。珀塞尔不确定这家拍卖网站是否有一个捐赠功能,或者她能否建立一个,或者球队到底还需要多少钱。“如果我们被允许增加捐赠功能,我们或许可以按照需要的金额去推广。”

4月30日前,万锦迅雷队和怒火队都将拍卖35件球衣,CWHL将于五月一日正式停止运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黄凯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