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贵州瓮安站)结束

2019-04-22 09:4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贵州瓮安站)结束

历时两天的2019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贵州瓮安站)21日结束。这是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第一次走进黔南州瓮安县,共有全国19个省区市的761名户外爱好者参加。

全国徒步大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推出的集文化、旅游、体育为一体的徒步穿越项目,以全民健身为主旨,以长距离行走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相结合的形式,普及徒步和山地户外运动,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全方位展示各地休闲体育旅游的新风貌。徒步中国是以全国徒步大会为基础,以徒步这种健康的户外运动形式全方位认知中国、实现全民健身目标。

瓮安县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其中有被誉为“伟大转折的前夜”的“猴场会议”会址。第一天线路起终点均位于猴场会议纪念馆,全程21公里;第二天徒步全程23公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