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靖西边境国际马拉松赛举行 五个国家选手参赛

2019-04-22 09:4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靖西边境国际马拉松赛举行

21日上午8时许,2019靖西边境国际马拉松赛在广西百色靖西市鸣枪开跑。

本届赛事包括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法国、越南、埃塞俄比亚5个国家的6698名选手参赛。

今年57岁的朱光荣来自香港,已有多次参加马拉松比赛的经历。这次即使自己腿伤未愈,依然带了儿子前来参加迷你马拉松比赛,“参加马拉松不仅能让我身心愉悦,也可以欣赏靖西的风景”。

来自南宁的陈子军坐在轮椅上完成半程马拉松,他说:“身体的残疾并不能阻挡我对运动的热爱,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投入到运动中来。”

比赛进行中气温逐渐升高,室外温度达到30度以上,加上部分赛道有坡度,对选手们带来较大考验。最终来自广东的陈华威以2小时36分的成绩夺得全程马拉松赛男子组冠军,邓玉芳以3小时22分28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本届赛事充分结合靖西的壮族文化,展现靖西美丽环境,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陈华威表示,赛道两旁优美的风景舒缓了他在比赛中的疲劳,“空气也很清新,全程跑下来可以说心情很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屈辰 林凡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