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大胜魔术3-1取赛点 莱纳德34+6戈登空砍25+7

2019-04-22 10: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客场再次赢球拿到赛点。莱纳德得到34分和6个篮板,西亚卡姆和鲍威尔各得到16分,他们率队在二四节打出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猛龙队在东部首轮系列赛第四战做客以107-85击败奥兰多魔术队。猛龙队把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3-1,双方的第5场将会移师多伦多进行。

猛龙队的莱纳德得到34分、6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盖帽,西亚卡姆得到16分和6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6分和4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洛里得到9分和9次助攻,林书豪得到2个篮板。魔术队的戈登得到2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魔术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9-1领先。格林三分中的,他率队还击9-2的反击波,猛龙队将比分追近。武切维奇跳投命中,莱纳德进攻发力,他连得6分,首节还有5分50秒时猛龙队以18-13领先。两队之后交替涨分,猛龙队牢牢保持领先,迈卡威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魔术队以26-28落后2分。

洛里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双方又形成拉锯战,猛龙队抵挡住魔术队的多次冲击,莱纳德保持进攻火力,连投带罚又拿9分,西亚卡姆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1分30秒时猛龙队以55-41领先14分。富尼耶两罚一中,西亚卡姆再中三分,猛龙队以58-42领先16分进入半场休息。

猛龙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8分,西亚卡姆得到12分;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9分。

莱纳德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戈登连追4分,洛里三分回应,莱纳德扣篮得手,猛龙队以65-46领先。奥古斯丁投中三分带领球队又追6分,莱纳德保持进攻状态,一人拿下8分,猛龙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魔术队追回5分,鲍威尔突破得手,格林投中三分,猛龙队以82-67领先。罗斯投中压哨三分,魔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0-82落后1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鲍威尔、莱纳德和范弗利特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过半时猛龙队以96-75领先21分。魔术队没有放弃抵抗,他们追回4分,鲍威尔、范弗利特和西亚卡姆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猛龙队以102-79领先。富尼耶投中三分无济于事,魔术队换下主力缴械,猛龙队以107-85大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格林、莱纳德、西亚卡姆、加索尔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丁、富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