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胜雷霆3-1取赛点 双枪合砍51分维斯仅14分

2019-04-22 14: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客场赢球拿到系列赛的赛点。虽然乔治得到3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麦科勒姆得到27分,利拉德得到24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三四节攻势取得两位数优势,他们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扑,开拓者队在西部首轮系列赛第四战做客以111-98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开拓者队把总比分扩大为3-1,双方系列赛的第5场将回到波特兰进行。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7分和4个篮板,利拉德得到24分和8次助攻,阿米奴得到19分和9个篮板,哈克莱斯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科林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坎特得到8分和10个篮板。雷霆队的乔治得到3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施罗德得到17分,维斯布鲁克21投5中,得到1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维斯布鲁克跳投命中率队连得6分,雷霆队以14-9领先。麦科勒姆还击三分,哈克莱斯跑投命中,开拓者队迅速追成14平。19平后伦纳德上篮得手,科林斯转身勾手命中,开拓者队再次拉开领跑。莫里斯回应三分,科林斯还击三分,诺埃尔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雷霆队以24-26落后2分。

费尔顿独得5分,他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雷霆队以33-28反超。哈克莱斯表现不俗拿下5分,开拓者队追成35平。费尔顿和格兰特分别投中三分率队再次领跑,麦科勒姆跳投还击,维斯布鲁克又拿5分,半场前2分30秒时雷霆队以46-39领先7分。开拓者队外线找到手感,麦科勒姆、利拉德和阿米奴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1-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开拓者队以50-46反超4分进入半场休息。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12分,阿米奴得到11分;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13分和4次助攻。

开拓者队连拿5分开始第三节,他们以55-46领先9分。弗格森和格兰特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利拉德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打出10-0的攻击波,本节还有6分15秒时开拓者队以68-54领先14分。乔治回应三分为球队止血,阿米奴命中三分,开拓者队又拿7分把优势拉开到18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施罗德跳投命中,乔治进攻发力连取6分,雷霆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8-79落后11分。

乔治两罚全中揭开第四节大幕,麦科勒姆手感不错,命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3分30秒时开拓者队以90-72领先18分。施罗德和乔治各拿3分缩小差距,坎特罚中两球,雷霆队外线保持火力,格兰特、乔治和施罗德先后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3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雷霆队以87-97落后10分。开拓者队暂停后哈克莱斯两罚全中稳住局势,雷霆队打得很顽强,乔治、格兰特率队又追5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7分。

开拓者队暂停后哈克莱斯空接得手,维斯布鲁克三分不中,利拉德被犯规,两罚全中,开拓者队在第四节还有47.7秒时以105-94领先。乔治三罚两中,麦科勒姆被犯规两罚全中,乔治抢投不中,哈克莱斯两罚全中,开拓者队以109-96领先。最后时刻两队用替补打完,开拓者队以111-98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阿米奴、坎特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弗格森、乔治、格兰特、亚当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