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回暖高效20分 末节打三分+两记远投杀死比赛

2019-04-22 14: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凯尔特人继续在客场与步行者展开系列赛第4场的较量,最终他们以110-106战胜对手,以4-0横扫对手进入下一轮。海沃德全场比赛发挥出色,他替补出场33分钟,9投7中,三分球3中3,高效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他在第四节的2+1和两记三分为球队拉开比分,最终顺利拿下比赛。

由于受到伤病困扰,海沃德本赛季的发挥都不是很好。进入季后赛,前三场比赛他依旧状态不佳,虽然是替补出场,可在30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他场均只得到9.7分,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9.7%和16.7%,这自然让人无法接受。

海沃德在首节还剩7分15秒时登场,看得出来他今天状态不错,上来不久就用干拔跳投取分,之后又通过空切造犯规上罚球线,还完成了一次双手暴扣,一扫之前发挥不佳的阴霾。

到了次节,他先给罗齐尔送出长传暴扣,随后自己又用拉杆上篮打进。遗憾的是,球队之前建立的优势在半场结束前被吞噬,海沃德自己也成为了被死亡隔扣的背景板。

好在被隔扣没有影响到海沃德的心态,尽管球队在第三节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状态,但是海沃德依然有不错的发挥:右侧弧顶命中三分,突破后分球助霍福德中投打进,虽然一次空篮没上进有些遗憾,但是球队还是成功在这一节将比分反超。

末节绿军已经占据主动,不过比分始终没能拉开,此时海沃德挺身而出,他先是利用个人能力直杀内线抛投打三分得手,将分差拉开到7分,下一个回合则直接在外线干拔三分命中,进一步拉开分差。最后1分02秒,海沃德在底角得到空位三分机会,他手起刀落,凯尔特人已经领先10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海沃德的回暖对于绿军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此轮他们很有可能面对联盟第一的雄鹿,若海沃德能有所发挥,他们并非没有打进东部决赛的希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