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昌亲子马拉松热情开跑 小寻和赛尔号助阵

2019-04-22 15:25 大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0日上午,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随着哨声吹响,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马拉松正式开跑。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快速提高,对健康、运动和公益的关注度也日益增长。"第一届海昌马拉松(海马节)"春季趣味跑步活动应运而生。

和动辄几十公里的全程马拉松更强调运动竞技精神不同,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主办的这次"海马节"主要面向的群体是来海洋公园参观的家庭,以跑步为载体,将公益健身的力量传递给更多人,让运动成为一种城市的正能量。

这一次的亲子马拉松活动也吸引了包括小寻和赛尔号这样的品牌方热情相助。

众所周知,赛尔号大电影7今年暑期即将上映,作为近几年备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动画形象,赛尔号陪伴了许多孩子成长,今天,赛尔号人气明星赛小息和海昌极地七萌团明星成员北极熊、白鲸在现场惊喜现身,与小朋友们合影互动。

而作为此次亲子马拉松的联合主办方,主打儿童智能产品的小寻科技也成为了本场活动的焦点,在现场,各种各样的小寻元素层出不穷,无论是小寻"探索海洋"的背景墙,还是朋友圈打卡拍照区,都成了许多家庭驻足留念的景点。

值得一提的是,小寻科技还贴心得为每一组参赛家庭精心定制了便携包,方便大家放置手机、钥匙等随身携带的物品,防止在运动过程中丢失,让大家能尽情享受亲子运动瞬间。

作为雷军的顺为资本投资过的儿童智能科技品牌,小寻科技以"奇妙科技,陪伴成长"的品牌理念,在儿童电话手表领域深耕多年,小寻也在近期发布了全能版儿童手表——小寻mibro儿童手表Y1。而这款手表也在现场出现,引起了众多家长和小朋友的试戴和体验。

被问及参加这次亲子马拉松活动的初衷,小寻的工作人员动情得说道:就像这一次我们给大家准备便携包帮助大家在活动中不丢失东西一样,我们已经为千万个家庭提供了儿童智能陪伴,未来,我们希望以更全能的手表,给每个家庭更全面的陪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