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爆炸案波及F1 哈斯车队赞助商痛失三位爱子

2019-04-23 09:3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里兰卡爆炸案波及F1 哈斯车队赞助商痛失三位爱子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等地一天之内接连发生8起连环爆炸,导致逾290人死亡,500余人受伤。而这次恐怖袭击事件还波及到了F1——哈斯车队的重要赞助商杰克-琼斯的老板波尔森(Anders Holch Povlsen)在这次事件中失去了三位爱子。

波尔森在英国拥有十几座庄园,他旗下的绫致时尚集团拥有15个流行时装品牌,包括人们耳熟能详的“VERO MODA”、“ONLY”、“JACK-JONES”等,他的身价约79亿美元,被评为丹麦首富。

杰克-琼斯(JACK-JONES)曾是丹麦车手马格努森的服装品牌赞助商,在2018年就与哈斯车队达成了合作协议,目前是哈斯车队最重要的赞助商之一。

波尔森一共有4个孩子,根据外媒报道,目前他们都在斯里兰卡度假,享受复活节假期。而这次恐怖袭击让其中三位孩子不幸罹难,绫致时尚集团的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马格努森以及哈斯车队的官方推特随后都发文表示了悼念。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