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评五四青年奖刘湘教练“拉票” 泳坛女神成奖项收割机

2019-04-23 09:3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东评五四青年奖刘湘教练欢喜“拉票” 泳坛女神已成奖项收割机

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4月22日,有着泳坛女神之称的刘湘在社交媒体晒出了一项她正参与评选的奖项。这就是2019年的第二十一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

“大家为我加油吧!”刘湘俏皮地写道,“重磅项目-参赛项目。”粉丝们纷纷助阵,“投起来!”“为你加油!觉得你是特别合适的人选。”“拼出自己!”

默契的是,刘湘的主管教练何新中,也罕见地为弟子欢喜“拉票”。截止22日晚10时许,刘湘获得了11163票,高居第一。

“四年前,我几乎要放弃,最终心有不甘。回望这四年,汗水泪水掌声误解,有时真的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有人说,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而我,今后依旧会继续走自己的路。”

2017年天津全运会,刘湘一举打破亚洲纪录;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她甚至刷新了世界纪录。伴随着泳坛女神一而再在泳池里证明自己,她不仅华丽丽甩下了花瓶的帽子,各种荣誉也是纷至沓来。

2017年,刘湘在FINA年度颁奖庆典中获得中国最具突破运动员奖项。2018年,刘湘获得母校华南师范大学“阳光大使”,以及联合国妇女署颁发的2018年度女性传媒大奖。

谁能想到,在这一连串爆发的背后,有颜值更有实力的刘湘,却深受着腰伤的困扰。

“问我是怎么做到的,我想就是心中对游泳的那份执念和坚持。”她不止一次地表示,“未来的日子里我希望能变得更加强大、优秀、完美,在我的运动生涯里不留遗憾。”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应虹霞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