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成都”2019成都市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开赛

2019-04-23 09:4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运动成都”2019成都市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开赛

21日,“运动成都”2019成都市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在成都非遗博览园开赛。28支代表队,共计204人参加了本次锦标赛。

此次大赛根据参赛年龄,分设甲、乙、丙、丁四组,共有男女混合团体计时赛、男女混合技术团体赛、男子1000米个人计时赛、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200米竞速赛等5种比赛形式,采用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审定的最新《自行车竞赛规则》及特别竞赛规则,比赛结果根据时间排名,所有项目均录取前8名,参赛队(人)数不足录取名次,按实有参赛队(人)数录取。

据主办方介绍,“运动成都”已成为知名城市体育品牌。“运动成都”2019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是成都市青少年体育竞赛系列赛事的其中之一。除了自行车比赛以外,成都还将策划组织乒乓、篮球、足球等共计58场青少年体育赛事,推动成都市赛事名城建设。

成都市体育局竞赛处处长岳礼生表示,成都将通过办好青少年体育赛事,整合多方力量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生活化、大众化、时尚化发展,合力共建全民参与、多元共治、互惠共赢、体教结合的青少年体育生态圈,让“运动成都”成为建设高品质生活城市能级提升和成都市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的重要一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