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将在贵阳举行

2019-04-23 09:4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将在贵阳举行

记者从22日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年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将于5月24日在贵阳拉开帷幕。

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项目作为腾讯唯一连续七年官方授权的综合型赛事,是目前国内西南地区规格最高的电子竞技盛会,也是同级别赛事首次引入贵阳。

贵阳市人民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张雪丽介绍,本次大赛选定职业化、规范化、关注度高的《英雄联盟》作为比赛项目,该项目也是首批纳入亚运会表演项目的电竞赛事之一。参加本次大赛的队伍均来自《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一线俱乐部。

据悉,大赛4月下旬将进行连续六日的线上预选赛,届时将角逐出八支顶尖战队晋级贵阳总决赛,并将于5月24日至26日进行最终的冠军之争。本次总决赛产生的冠军和亚军队伍,将获得直通德玛西亚杯年终总决赛的入围资格。

本次比赛总奖金为67万元人民币,其中冠军奖金40万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蒋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