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城杯”青少年冰球赛将战 搭建“一带一路”促进奥运文化

2019-04-23 10:0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城杯”青少年冰球赛将战 搭建“一带一路”促进奥运文化

2019“奥运城市杯”北京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将于4月28日至5月3日在京举行。记者从赛事主办方获悉,将有来自8个冰球强国的小球员与东道主北京队同场竞技,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总数约360人。

“奥城杯”创办于2016年,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和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共同主办。创办四年来,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冰球赛之一。本届比赛邀请了来自俄罗斯、美国、芬兰、捷克、德国、瑞典、拉脱维亚、白俄罗斯的知名俱乐部青少年梯队来华。比赛设两个年龄组,每个组别的8支球队再分为两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内单循环赛,随后进行交叉排位赛,总计将进行40场比赛。

除比赛及全明星技巧之夜外,比赛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国际冰球小使者”主题活动,包括冰雪特色校交流、中国传统文化体验、家长沙龙、北京文化之旅等。奥促会大型活动部副部长帅江表示,“奥城杯”将以“打造亚洲地区最高竞技水平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为目标,同时致力于搭建“一带一路”国家和奥运城市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笑笑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