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老师直言完全崩溃:四肢沉重筋疲力尽 我很挣扎

2019-04-24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老师直言完全崩溃:四肢沉重筋疲力尽 我很挣扎

世锦赛首轮8-10败给业余球手卡希尔,奥沙利文力争第六冠之旅戛然而止。赛后,奥沙利文承认自己的身体感觉很不好,比赛中一直在保持清醒状态,不过也未能坚持到赢下对手。

与卡希尔的比赛,奥沙利文整场都不在状态,哪怕打出一杆破百和六杆50+,整体发挥还是远远低于他的应有水准,攻防两端都表现地很不正常。即便如此,奥沙利文依然有机会逆转,5-8落后一度连赢3局,但最终他还是错失机会以8-10告负。

“我的四肢、腿和胳膊都很沉重,我感到完全崩溃和筋疲力尽,我在努力保持清醒,我真的很挣扎,来到这里你必须要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准备好,如果你的身体状况不是100%,那就真的很难了。”奥沙利文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不是太好。

“我尽了全力,试着坚持下去,尽我所能看看是否能挺过这场比赛,几周以来我的状况都不在最好,本以为休息几天就会感觉好很多,但事实并非如此发生。他表现地很出色,抓住了机会。”没有做足各方面准备的奥沙利文,只能接受输球的事实。

爆冷获胜的卡希尔,在拿下比赛时振臂怒吼,宣泄着压力。卡希尔坦言自己最后时刻有些紧张,“我最后都快站不住了,不过在他看来他也有一些压力,我一直都相信我自己,我相信我能在比赛中击败任何人。”

提到卡希尔,就不能不提他的前姨夫亨德利,“我并并没有就这场比赛向他征求过多少意见,我其实好几次都请他给我一些帮助,但坦率地讲他似乎不感兴趣,我的一切都归功于我的家人,爸爸和妈妈,斯诺克更多地是你到底对这项运动有多少热忱,我一直都有,哪怕是跌出巡回赛之外,对于排名很低的球手而言,等待胜利的过程并不容易。”

第二轮,卡希尔的对手将是马奎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