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离开KD季后赛4胜12负 库兹马嘲讽乔治:报应!

2019-04-24 15: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4日,利拉德在主场压哨绝杀雷霆,砍下50分带领开拓者4-1淘汰对手。在赛前完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利拉德一系列超神表演证明了实力。

对雷霆来说,连续第三年首轮出局的打击是非常大的。杜兰特出走后,维斯带队在季后赛仅取得了4胜12负的战绩,而他今天31投11中的表现,也难以跟利拉德相提并论。

现在美国媒体已经开始传播“没有KD维斯赢不了”的观点,以维斯心高气傲的个性,恐怕会更加愤愤不平。

但雷霆里最沮丧的人,应该是保罗-乔治。他在常规赛打出了生涯最佳状态,季后赛也保持了高效,今天还20投14中拿下36分,但却输得一边倒。

利拉德的压哨绝杀也是他负责防守,但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进球。首轮5场比赛的结果,似乎也是对他去年夏天所做的签约决定的打脸。

湖人小将库兹马赛后就嘲讽了乔治,在社交网络上写道:“报应!笑死我了。”勒布朗也发了一个手表的表情图,向“利拉德时间”致敬。

湖人之所以会庆祝雷霆输球,也是因为乔治去年在试水自由市场后连跟湖人见面都不肯,白白浪费了整个洛杉矶追求他一整年的辛苦。乔治是洛杉矶人,跟雷霆签长约,自然被看作是对湖人的背叛。

现在维斯在首轮整体命中率仅有36%,他们又一次首轮出局,乔治的选择自然遭到嘲笑。如果他跟勒布朗做了队友会怎样?没人知道。不过湖人今年也根本没进季后赛,要说让乔治后悔,可能还为时尚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