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城市乐跑赛即将欢乐起跑

2019-04-25 08:19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城市乐跑赛是由万科主办,联合城市内有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以“快乐、健康、友谊”为宗旨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群众体育活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发文批复指导的企业主办赛事,是国家践行全民健身战略的重点扶持项目之一。自2013年深圳首发至今,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60多个城市已累计开展超过300场赛事,约17,000家企业,约65万人次参与。

2019成都·城市乐跑赛将于4月22日开启报名,活动以“快活成都,好耍乐跑”为主题,届时将有约4000名城市追梦人一起畅跑5公里。活动接受社会各界团体及个人报名。登陆赛事官方网站,或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乐跑赛”,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献礼建国70周年,助力世界文化名城建设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2019成都·城市乐跑赛将秉持初衷,以己之力,在城市中推动全民健身,让更多的人体验精品体育赛事,用脚步丈量建国七十周年光辉历程,致敬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目前,成都正着力打造世界赛事名城,2019成都·城市乐跑赛也将以高标准、高水平打造城市标杆赛事,高举“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的旗帜,跑出城市特色,掀起城市乐跑浪潮,深入践行全民健身、体育强国国家战略,以实际行动 “迎接世警会,拥抱世大会”。

以乐跑之名,享阳光丰盛健康生活

我们将坚持“以跑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在赛事组织方面持续关注提升跑者体验。今年,在医疗保障、补给设置、志愿者服务等环节,全面升级:活动现场设置三甲医院定点医疗点位,赛道上每公里设置一个医疗点和一个补给点;为跑友们提供丰富多样的补给以及独具成都特色补给;打造一批热情、专业、具备乐跑标准的服务志愿者。此外,天府文化互动、世警会体验项目等更多不同元素,也将植入到赛事现场,让跑友们在这场盛宴中尽情体验阳光丰盛的健康生活。

以国潮之名,铸中华自信

2018年初,李宁登上巴黎时装周掀起“国潮崛起”新浪潮,中国民族文化再次登上世界舞台,中国制造再次吸引了世界的关注,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也得到了外国友人的喜爱。2019成都·城市乐跑赛也将联手国潮主力李宁为我们带来国潮惊喜,演绎民族文化。我们也将把更多城市非遗文化,传统手艺带到现场,为广大跑友展现一场具有浓厚天府文化特色的运动嘉年华。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

2019成都·城市乐跑赛将贯彻“美丽中国、绿色环保”的原则,将“环保”作为办赛理念贯穿到赛事的每个环节。我们将携手“自然之友”组织,开展零废弃公益活动,倡导提高环保意识,在赛事中提倡“只用一个杯子”,减少不必要的物资,减少活动对环境影响。通过招募百名“零废弃”跑者,让更多人践行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基本国策,共同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共享低碳绿色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